Saturday, July 9, 2011

好久不見 :D

好久好久都沒上來更新了啊 =D
哈哈
有想念我嗎?

現在,我過得很開心
不過最近都很不夠睡
黑眼圈黑到 @@

先談談昨天吧:D

7月8號
她們都說是sister's day =D
我們的sampat婆,開心果Amelia要轉校了...
而且是轉到很遠的地方
很突然吧?
都快傷心難過死了
不敢想像她一天不在學校的時候
少了她,就少了很多歡樂
不過,我相信
不管她轉到多遠
我們會一直思念著她
她也會一直的思念著我們
友誼不會變!
很快的我們一班又會在一起去happy過!

昨天
我們一起到pizzahut瘋狂
吃那麼多還是吃不飽
哈哈
她們都說我吃最多


謝謝上天給了我那麼一班的好朋友 :D


7月9號
一大早就起來做工
先在的小孩真是恐怖啊
看到他們,我才覺得原來carmen小時候不算恐怖
那我小時候真是乖到底啊
現在的小孩
罵一句頂十句
我真的是頂不順跟他們捏下去
哈哈
不過他們還是那麼的好騙
哈哈哈哈

看看我的得意門生吧

Dylan 先生 4歲
可愛吧?
不是人人都能靠近他
動到他的
hohohoho

明天一大早還有要做工
晚安啦: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