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飞鲁^^

来了咯^^


我的blog少了我的很多照片厚?
我都换成我亲爱得朋友们的照片了
 一个一个去他们的facebook拿他们最靓的照
选到最辛苦的都是那两个猪八戒carmen和亦欣
 照片多到吓死人
自恋到啦
跟我一样
哈哈
果然是我的芝麻好友


还有几个星期就开学了
teeeeeheeeeeeeee xD
 作文已经抄了一班
谁会像我酱乖呢?哈哈
我还真的是要谢谢我的宝贝表妹
因为大部分都是她抄的
 THANKYOU :]

放假不知道黑了多少
 爽爽就跑出去玩
连镜子都不敢照
 惨了
 哈哈


facebook有一个超级帅的男生自杀
为情自杀
天啊@@
傻瓜一个
 那种女生不要也罢
 有必要酱为她吗
还那么年轻
 大把前途
白痴
 他facebook留了最后一张照片
又哭又笑的照片
 看了让人心疼;'[
他家人一定哭死


我过几天就要出国了
 去上海和香港
去一个星期多
我超想念香港的皮蛋瘦肉粥
 我终于又有得吃了
 皮蛋瘦肉粥
等我!
朋友们
一定要想念我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拜拜 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