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i'm back

终于都死回来更新拉
 很懒惰打字
看照片就够了 xD

星期三
 去melaka走走,shopping 然后吃好料

 然后晚上就坐船看风景
浪漫叻?xD
星期四
去port dickson
 下午才到
 然后check in
hotel实在是太爽了
 在海的上面
 睡觉时可以听到海浪声
一起来就能看到海
 我最爱海边了 <3


之后就冲去玩banana boat la
wahahaha
 太爽了
 可是最不爽是翻船的时候
 打到我很痛
 
下船
 玩沙滩排球
痛到要命哦
 手都快要黑青了
不好玩
下次不要玩了

半晚
 看日落
 风景真的是美到啦


我真的很喜欢<3
看了很舒服
 真希望时间能停在那一刻


星期五
归家
那天有gathering
我来不及去
 半晚才到家 
 我很想念他们 ;[
 超伤心的 ;‘[
haih 
算啦
 还会有下次 ;]





在我心目中
 家人,朋友
xD
是最重要得
pakto?
迟点才说啦  xD
晚安各位 ;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