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1

平淡的生活


嗨嗨

 我来啦 :D

今天和我的麻吉们去吃愚人节大餐
 哈哈:D

我的朋友们
 carmen呢,我很开心她在那班不会觉得她自己孤单了,还每天玩得很颠
olvia就和alex帕拖啦
 祝他们甜甜密密xD
而另外个以前超好的朋友
 我感觉我们的距离远了
 一个星期三天没来学校
 就算有来
 也见不到人影
当初我知道她转来我的班的时候
我开心到要傻了
 可是现在我宁愿她不是转来我的班
这样至少我不会那么难过 ;(
carmen说好才她不是转去她班
不然她也不知道该拿她怎么办。。。
好才在班上还有淑欣和casset
淑欣,我现在发觉我在班上不能没有你了 :(

现在在学校真的很乖
 没有ponteng了
 因为拿了passport= =
 可是我的passport差不多每天都拿full A
 希望可以快点摆脱掉它

我发现到其实我的班也蛮好玩的
哈哈
 班上收了很多弟弟
他们都很好玩的
 一打铃
就到隔壁carmen那班玩
哈哈
其实不ponteng也可以很开心的嘛
明天又要到幼稚园啦
 又要早起来 :(
 我读书都没有那么早起
 可是我的学生们真的很可爱 真的:)

电话没钱啦
 不知道又要等几时才进
不要信息我先啦 :)

睡啦
晚安
我的米奇 ;D
我表哥的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