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;D

哈咯
 我来咯
 最近的日子还是一样平淡
 早上补习 下午读书 晚上做功课
 我的日子就是这样过
 很无聊吧?
 真想做一些不一样的事 

五月考试
 我想全科及格
 可以的吧?;X

 之前和朋友之间发生了一些不开心得事
现在因该可以说是没事了吧
还有我发觉我的朋友真的是越来越变态了
 怎么办 :S

 现在星期六做工
所以不要在星期六约我哦 ;P
在一间tadika做
 做一整天的
 真的是累死人
 那里的小孩子都很没有礼貌
全部都是千金和大少来得
有时真的忍不住很想打过去
 不过为工作
 我忍
 不过有些under我做手工的
 真的可爱到我顶不顺
 想抓回家
 给你看看其中的小可爱Dylan ;D


 很可爱吧?
才三岁
很坏蛋的 :X
我觉得跟carmen的弟弟有点像哦

我的朋友,
 真很难选择哦
每个都对我那么好
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麽我不会被感动到
 对不起哦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