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my sunday

今天一大早起来就去大智了
累死我><
昨天半夜才睡觉
不知道才睡多少个小时吧了 :[
决定明天不要去tugas
明天睡到够够才起来

今天又有人说我是play girl
听到这两个字我又哭了
不知道我几时变得那么爱哭 :[
我真的真的不是play girl
我不会玩别人的感情
因为我讨厌玩别人感情的人
而且今年我只pakto过1次吧了叻!
就那么一次就被人说成这样:(
伤心得要命:''(
眼泪一直流
过后就累到睡着了
才睡不到一个小时
就被人我家的那两个玛生monkey吵醒@@
不过没关系
因为我亲爱的妈咪买的我最爱的chocolate ice cream x]

半晚就到choong wen打badminton
累到我要命
回到家肚子就超不舒服的
想呕,又呕不出
辛苦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