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

今天全部又ponteng

haiz,朋友们,劝你们不要pon太多拉
pontang会上隐的啊

今天emglish节又不小心睡着了
太累了,昨天太迟睡
今天又那么早起来补习
不用紧,明天就放假了
睡到几点都可以 xDD

kh节时,我跟凯雯两个人玩到傻了
从手画到脸
哈哈,不过她输了,我赢了
她被我画到最多
哈哈哈哈
过后,和凯雯又继续玩
这次比上昨天还够力
连血都流出来了
整只手都是红点><
凯雯借了我一套戏,因该很好看
所以这几天不会闷了 x)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ahhh,看到吗,我在读书啊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