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a sad night :(

昨天有人说我小气,固执,霸道
说我以后一定嫁不出
真是伤了我的自尊心 :'(
拜托,我真的有那么糟吗?
可是如果是真的话我也不会改
因为这就是我 :]

昨天晚上跟chee meng谈天
我问他zomok dickson会说我霸道
过后他跟我说了原因
我哭了!我真的哭出来得
我彭静萱不知道 多久没有哭了
这一次的眼泪又是为他而流的

我曾经说过我不爱他
不会再为他掉眼泪

可是我相信我不爱他了
我哭,是因为我真的没有这做

thanks for chee meng yesterday puii me chat le hole night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