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balik choong wen :DD

今天偷懒
没有去学校 
不想去
 累得要命
 4点才睡
 不知道才睡了多少个小时
 最近都没得睡
 昨天有人搞自杀
 害我担心得要命
 结果
 还是玩人的
 请不要那么幼稚
 为情自杀!?
 那么大了
就不会想下的吗
 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脑的
 开始鄙视你了!
你要吃安眠药就吃饱它
我不会再劝你了

 以前的我
 一定要睡足12个小时才起床

现在的我
 睡5个小时都不到

haihhh!

都快变熊猫了 :‘[

今天没有去学校
 本来要用以整个下午来睡觉的
 可是就是睡不着
 如果是平常的我
 一躺在床就睡着了
 不知道最近到底怎么了 :[

 晚上就回崇文
 不爽
 一去到那边
姚老师就回了
 我超想念她的叻
那么久没见面
姚老师还是一点都没变到
反而去年6R班那群38全部长高了
 还靓仔了
 在那里面我是最矮了得
haih
 伤心
 不是我矮是他们高

 我和我喜欢的人就是没缘分
如果我们早点认识不就好
 乘我还没爱上他之前
我希望我们不会再见面
 可是我每天就是很想看到他
haihh
算了吧
 长痛不如短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