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balik kampung ;D


最近都懒惰写blog
对不起哦
考完试了
得空到要命
每天都在看戏
家里的戏多到看不完
 又不想出街
haih D:

今天都没有人去学校得
 早知道就不要去
 肚子又痛得要命
 本来我的妈咪就叫我不要去了得
都是那个淑欣害得
我是为了那个蜡笔小新才去得
 可是她又没带
 也不是她的错得
 是我自做自受
 
 肚子从昨天痛到现在
 又不知道可以吃设么药 D;

要放假了
 要开始找工作做了

明天要回乡下
大概星期六回来
还没收衣服
不知道为设么自己变到那么没前途了

还有
 我不是眼光高
 也不是不想拍拖
只是想随缘 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