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sundayy ;DD

下午才起床
 很好 ;DD
省掉一餐
 起来后就直接和四姨还有老妈
 去崇文边附近吃我的早餐
 她们的午餐 ;D
我才崇文读了6年
 都还不知道那里附近有间
 很小很旧廖的'炒署粉"
味道很怪
我不喜欢
 可是那些大人就说很很好吃

过后就去pear point买书
我买了几本小说和漫画
然后就去吃'桂莲膏'
越吃越苦
 我最讨厌苦的东西了

然后回家
 继续睡
 赫赫
可是突然打雷
 吓到我跳起来
 哇佬
 几鬼死打声
 打雷打到不会停
 之后我表妹就说一定有人在坏事的
 haihh
 最近心很不安
 心情也不好 D;

 床啊床
我最爱的就是你啦
 如果可以的话
 我一定要嫁给你 :DDD

现在在等着'玻璃'回来
然后就去吃宵夜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