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holiday!;DD

最近睡眠不足
haihh
很像习惯迟睡了
 
今天迟了一个小时多去学校
 起不来
不过迟到好过没到拉

今天全部人都知道自己读什么班了
我读2a5
参了 D:
全部坏蛋都跟我同班
虽然是全部是好朋友
但是不知道要怎样上课了阿 
 哈哈
不过一定很好玩
为什么全部问题学生都读那么好的班得
不公平
哈哈
放学就直接回家
alanis他们就去流浪
我就回家
因为我累到只剩半条人命了


 emily & li huii 

睡觉起来很得空
就画了3张公仔

 这是其中一张
其他那两张迟点再放出来 ;P
我的成绩册
三个字形容
''满江红'' 
不过注意看最后次的考试
 我是真的少了很多红字哦 ;DD

放假了
 明年见咯
SRI SENTOSA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