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-off 3 days-

today mid valley with my dear family!;D
 take picture with my silly brother ;P



 afternoon buy movie ticket and shopping :]

我们看卡通片 ;P
‘rapunzel’
超级好看!
出CD了
 我一定要买:D
里面我最喜欢就是那只马了 ;DD



明天就要say bye bye了
 如果我没有回信到
 请不要乖我
 因为要关机3天
我的camp那边不可以用电话
><

 明天我一个人
 我很怕 :[
而且我怕睡不惯
我看去到那边
 我最想念的会是我的床 :‘[
 
拜拜 :‘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