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和olivia的一天 ;D

今天和olivia pon了一整天
 爽!
 没有回过班
 就坐在dewan那里看排球比赛
 不错
 全部都很厉害
 我看到也很刺激
 
 过后肚子饿了
olivia就说去pizza hut吃
 过后我们就偷偷跑出去啦
 当然,我们没有将厉害
 早上班的人帮我们的
 我们才能将顺利的出到去
olivia 点了一盘 mini pizza
才四片罢了
 本来是olivia饿
我不饿的
 结果是我不够吃
 哈哈哈
 有人说我肥了 :[
haih
 算了吧,关他的
 我不在意
 肥就肥!
 没人要就没人要!


然后我和olivia又偷偷的跑进学校
 没人抓
哈哈
 然后就继续坐下来看比赛拉
form1输到很惨
form2赢到很爽
哈哈哈
form1 的球员们不要伤心
 输了明年再来

成绩出了
 我考第6名
不错不错
 很厉害下
 呵呵呵

明天回去崇文的毕业典礼
yeahh
 终于可以见到亦欣和姚老师了^^

carmen,他很在乎你才会这样说的
 虽然他有些过分
 可是我看得出他很爱你
 不要只时的气话才这样说
可是如果你真的做了这个决定
 我也会支持你
可是我希望你不会后悔
 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你  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