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kl,im back :]

new hair style
 不爽不爽
 超不爽的
 刘海跟我剪到那么短
 还剪到被狗咬将
 后面就剪到薄到只剩几根
 不会剪就不要学人剪拉
 我看我剪都剪刀比你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去着马六甲的路上就一直拍拍拍!;D


我弟弟和我的kakak
两个傻人

哈哈哈
我的阿瓜弟弟



 在a'famosa拍的 ;]
   我的老姐
   她怕得要命
还要在那里假假
  我根本就不敢拍
  哈哈
然后就开始晕车了 =X
回johor
 当然是找我表哥们赌拉
这次玩到我差点哭
 没有一次是赢得!
 @#$%^&*()_@#$%^

明天又要读书了
咳!

不要跟我说会爱我一辈子
我不吃这一套
SORRY!
 不要说会为了我放弃一切
 这样我会看不起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