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我就是我 :]



YEAHPYY!
我的国语及格了
 我好开心 
 第一次国语考试及格
HOHOHO ^^V

 我想跟我班上朋友说
看到靓仔,请不要那么激动
 看到我会偷笑得
 哈哈哈
而且靓仔也不一定是好人啊
 欣赏欣赏下就够了
 不要那么花痴哦
 哈哈哈

开心,多了一位好朋友
谢谢你没有选择讨厌我 :]

明天开始班上的捣蛋鬼们都没有去学校了
haih :[
 我也不想去了
 可是考卷还没派完
 我不要就拿高分只要及格就好
天啊,地阿,神阿,主啊
 请保佑我吧!

 现在的我只要睡得好,吃得饱
那就够了
 最烦的就是爱情
都不知道是谁发明的
haihh
 虽然爱情会让人幸福和开心
但是也给了人很多的谎言和痛苦
 
之前的那个背叛
 不知道让我伤心和心痛了多久
那次过后我就怕了 :[
 


霸道,固执,粗鲁
这就是我
 我不会去伪装
 而且我也不会为了任何人改变
 不喜欢就不喜欢
 我也不是很在意!

看到了吗?白痴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