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偷懒 ;P



今天还是没去学校
赫赫
明天有去;]

一大早起来就去water music了
累死人
 明年又要考试了 
要开始准备了

上完钢琴课过后
 老母就带我去OUG那边吃面
 很好吃叻
去着的时候看到有一间店火灾
 吓死人
 烧到很够力
 我老母说她平时都是去那间店买日常用品的
haihh
 烧到那么够历
 希望没人受伤
 我只能为他们祈祷

今天没有去读书
 所以刚刚就乖乖的去补习
我真是一个乖孩子^^
今天上的课还真有意思
明天才写出给大家分享 ;]

我的宝贝geografi,pjk和sejarah书
请回来我的身边
 我不能没有你们!TT